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之道|乘风破浪 非凡十年

日期:2022-12-31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3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链 海上风电 风电企业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指出,新时代10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转向高质量发展的10年。并强调,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发展必须是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全局和长远意义。从2012到2022,从国外引进到自主创新,从挺立潮间带到奔赴深远海,从5MW样机下线到18MW巨无霸诞生,从探寻自身发展道路到成为风电产业链龙头企业,领跑海上风电平价时代……作为责任央企,中国海装执着追风、乘风破浪,用十年时间走出了一条与风同行、做强做优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在2022圆满收官之时,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在全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之时,我们向您倾情呈现中国海装非凡十年的奋斗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