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启动599.5MW风电机组招标!要求单机容量4.2MW、5MW

日期:2022-1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2月27日,中广核集中发布8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总规模合计599.5MW,要求单机容量4.2MW、5MW及以上。

根据招标公告,中广核广宁螺岗二期风电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江屯镇、北市镇、联合镇三镇交界一带山脊,本项目容量为49.5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本项目机位数量7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5000kW及以上。

青溪风电场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平浪镇、墨冲镇及平塘县平舟镇境内,项目核准容量为80MW,项目机位数量16台(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单台风机容量。(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200kW及以上及以上。

归兰风电场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平浪镇境内,项目核准容量为50MW,项目机位数量13台(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单台风机容量。(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200kW及以上及以上。

贵州关岭黔江50MW风电场工程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境内,项目核准容量为50MW,项目机位数量13台(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单台风机容量。(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200kW及以上及以上。

贵州省六枝洒志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境内,项目核准容量为70MW,项目机位数量14台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单台风机容量。(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200kW及以上及以上。

广西港南灯山岭风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南区的西南部,项目容量为5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本项目机位数量8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5000kW及以上。

中广核颍东区新孜风电场项目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项目容量为10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本项目机位数量16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5000kW及以上。

中广核萧县黄口150MW风电项目址位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新庄镇、闫集镇、杨楼镇、黄口镇一带,项目容量为15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本项目机位数量24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5000kW及以上。

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