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辽东湾海上风电项目可研及相关专题研究服务招标

日期:2022-12-16    来源:华能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16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招标

近日,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发布《华能辽宁公司辽东湾海上风电项目可研及相关专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选址位于辽东湾海域#1、Y1、Y2场址(共460万千瓦)中,规划有效装机容量205万千瓦。

招标范围:针对上述20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评审同意意见;完成风电场及陆上集控中心岩土工程勘察专题和风电场海床和陆上集控中心地形测量专题;编制军事影响专题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军方支持批复。(上述服务范围均需满足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此次招标有效装机容量为205万千瓦,有效容量是指,无影响海上风电场开发的颠覆性因素,且开展前期工作的风电场址内所有风机单机最大尾流损失不超过12%,同时有海域最小面积限制,即每10万千瓦不得小于15平方公里,最终通过可研审查的有效装机容量不小于205万千瓦,可研及专题评审费用由投标方支付。

投标风险告知:若投标人完成的项目容量因国家政策变化(例如:因不满足可能的新的离岸距离要求或水深要求或者因为涉及军事因素等原因),或因自然资源、海洋或军事等相关部门提出颠覆性意见,则不符合政策的容量视为无效容量,投标人须对招标人规划的容量进行补充,直至有效装机容量达到205万千瓦(各项服务均有海域最小面积限制,即每10万千瓦不得小于15平方公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