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425MW!贵州册亨县全力推进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22-12-09    来源:册亨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风电 绿色能源 风电产业

今年,册亨县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全面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目标,大力发展风电产业,加快风电项目建设,助推册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丫他镇盘龙山风电项目升压站工程已开工建设,同时意味着册亨5个风电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工程计划2023年10月首批并网发电,2024年年底全容量并网,工程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过程中将带动500人次农民工(就业 ),年发电量约9亿度,每年将增加册亨县税收约6000万元。

丫他镇盘龙山风电项目是2022年册亨县新能源领域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全县共计划建设5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42.5万千瓦,涉及丫他镇、八渡镇、弼佑镇、秧坝镇、者楼街道等10个乡镇(街道),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册亨县电网结构,提升供电质量,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