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宣威文兴风电场480(MW)西区29台风机吊装工程招标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2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中广核 风机吊装

12月2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广核新能源宣威文兴风电场480(MW)西区29台风机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内容与范围:29台风电机组。(1)塔筒各个部位的吊装。(2)机舱吊装。(3)发电机的吊装。(4)单叶片、轮毂吊装。(5)变频器、地面控制柜等塔筒基础平台设备安装。(6)塔筒外部人梯、内部爬梯、助爬器、防跌落装置安装。(7)塔筒接地,包含基础环接地连接。(8)风机吊装完成后,机舱、塔架内的安装(包括全部塔筒内电缆敷设连接、电缆预留段连接、接地、电缆高压试验等),电气一二次设备及材料施工安装至各控制及开关柜。(9)附件:螺栓、塔筒内饰件、电缆、风速仪、风向仪等的安装。(10)油漆(吊装、卸货及其他原因造成的油漆损坏的补漆)。(11)吊装前的风机、叶片、塔筒等设备的清洁和吊装验收前的机舱、塔筒内清洁工作。及其他:在风电领域属于约定俗成的吊装工作范围。

中广核宣威文兴风电场规划容量480MW。文兴风电场场址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东部及东北部一带山脊,风电场西区。直线距离宣威县约20km。本工程装机容量本工程永久工程主要为29台5.6MW风电机组,机型:EW5.6-202,轮毂高度120m,风轮直径202m,6段塔筒。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