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重能助力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全面开建

日期:2022-12-02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华能集团 新能源项目

11月30日,由三一重能供货的华能陇东能源基地600万千瓦风光储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吊装,标志着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新能源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华能陇东能源基地600万千瓦风光储综合新能源示范项目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总装机为6000MW,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确定重点工程“陇电入鲁”重点配套新能源电源项目,也是甘肃省继酒湖直流工程后又一规模化清洁电力外送工程。首批执行的C2区域项目总装机容量379.5MW,使用94台三一重能SI-171405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

制胜平价时代,护航风电大基地开发。该项目是继华能内蒙古北方上都风电基地后,三一重能与华能集团合作的又一个超大型风电基地项目。三一重能风电机组凭借高可靠性、高发电量护航“三北”风电大基地开发建设,助力客户制胜平价时代。

吊装图片集锦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