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龙源电力以大代小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2-11-23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以大代小 风机吊装

近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公司贺兰山“以大代小”等容技改项目T2号风电机组顺利吊装完成,为老旧风电场改造提供示范性作用。

吊装完成的首台“以大代小”机组

该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境内,总装机容量79.5兆瓦,是全国首个备案的“以大代小”风电技改项目,项目将原80台老旧小机组,替换为16台5兆瓦的机组,此台机组也是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单台容量最大的机组。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可达1.93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约5.8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30.9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6.07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时为风电行业后续“以大代小”项目的落地实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