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5GW!维斯塔斯15MW海上风机斩获超级大单!

日期:2022-11-15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Atlantic Shores Offshore Wind(大西洋海上风电)公司近日宣布选择Vestas为其位于美国新泽西州1.5 GW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该开发商为壳牌新能源和EDF合资公司,双方各占股50%。

维斯塔斯将为该项目提供其V236-15.0 MW?海上风电机组,预计在2027年安装。该项目一旦安装,将为超过70万美国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这份优先供应商协议(PSA)签署前不久,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将该州的海上风电目标提高50%,到2040年达到11GW。

通过该项目,新泽西州、大西洋海上风电公司和维斯塔斯共同在实现该州清洁能源目标方面起到领导作用,同时也推进了拜登政府支持到2030年在美国部署30GW海上风电的目标。

维斯塔斯北美总裁Laura Beane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大西洋海上风电公司合作,成为其项目的首选供应商,并部署公司旗舰风机V236- 15MW?,以帮助新泽西州实现快速发展海上风电和创造新清洁能源就业岗位的目标。”

维斯塔斯大兆瓦风机开始在市场上收割订单。海上大风机获得大单的同时,维斯塔斯陆上大风机也在美国斩获订单。(美国风电整机竞争格局:“三国杀”到“三英战吕布”)

Vestas近日拿下Apex清洁能源公司300MW陆上风机订单,为美国伊利诺斯州的鹅溪风电项目提供50台V162-6.2 MW陆上风电机组。

该项目风机交付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调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