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交三航局拟建5000T海上风电船

日期:2022-11-1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4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三航局 海上风电船 风电招标

11月11日,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发布《中交三航局5000t自航式固定扒杆起重船建造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公告,中交三航局拟建造一艘5000t自航式固定扒杆起重船,该船是一艘钢质全电焊结构的自航式固定扒杆式起重工程船。船体为单体,船艏设居住区,船艉设置一台固定扒杆式5000吨起重能力的大型海洋工程起重机。该船是一艘具有DP1动力定位功能的大型自航式起重船,作业时可根据作业需要选择动力定位或锚泊定位,在规定的作业环境条件下,可在近海航区作业,无限航区拖航调遣。主要用于海上风机整体吊装、海上风电桩基础施工(包含导管架)、升压站及大型海上钢结构安装及其他海事工程。

该船为全电力驱动,艉部安装3台额定功率2500kW的全回转推进器作为主推进及DP定位使用,艏部安装2台额定功率3000kW的首侧推用于船舶进出港及DP定位使用。

招标内容:建造一艘5000t自航式固定扒杆起重船。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船舶的生产设计、制造、设备(不含甲供设备)和材料采购、设备(除起重机以外的所有设备)安装、设备调试、系泊试验、倾斜试验、吊重试验(配合)、航行试验、检验和取证、提交完工图、缺陷处理,直至最后交付使用的完整性工程,并提供两次航行作业和三次吊重作业时伴随服务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