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瓦轴攻克森吉米尔轧机轴承技术难关

日期:2022-11-14    来源:中国日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风电轴承 森吉米尔轧机轴承

日前,瓦轴集团攻克硅钢森吉米尔轧机支承辊轴承技术难关,产品在国内钢铁行业领军企业装机稳定运行,替代进口。11月份,瓦轴集团传动轴承公司开始批量为客户生产此轴承。

硅钢森吉米尔轧机支承辊轴承由于转速高、轧制力大,要求轴承高精度、高负荷、高转速和高可靠性,轴承内部采用油雾润滑,加工难度大。此前,这种广泛应用于冷轧行业的轴承,被国外品牌垄断。

瓦轴集团从设计、工艺、加工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研究分析,经过优化工艺和反复试制,产品各项指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成功实现了国产化。据介绍,该轴承订单正稳步增长,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一线操作者正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