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调整 | 电气风电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日期:2024-0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16
1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风电技术 风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气风电”)发布关于核心技术人员离职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马成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于近日办理完成离职手续,马成斌先生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悉,马成斌先生于2018年4月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技术部副部长、工程服务技术和业务负责人等,主要负责公司工程服务技术体系搭建、能力建设以及相关业务的开展。

马成斌先生在职期间,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承担或参与了部分国家级及上海市级科研项目,目前相关项目均已结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马成斌先生离职,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由9名变为8名,具体如下:

电气风电表示,电气风电研发团队、核心技术人员总体相对稳定;马成斌先生已与电气风电办理相关工作的交接,马成斌先生的离职不会对电气风电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目前电气风电的技术研发和日常经营均正常进行,马成斌先生未对电气风电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