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华盛吐鲁番市高昌区小草湖10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2-08-3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31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并网型发电机组 中国华电

8月30日,由新疆分公司吐鲁番基地承制的华电华盛吐鲁番市高昌区小草湖10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由华电华盛吐鲁番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新疆吐鲁番地区小草湖风场,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采用16套明阳MySE6.25-172-100m并网型发电机组,该机组单机容量为6250千瓦,单套重量约292吨,总工程量为4672吨。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新疆分公司多措并举:一是工程办在第一时间提计划、编工艺,确保技术工作先行;二是各职能部门之间相互合作,积极联动,保证原材料及时供应;三是考虑吐鲁番基地现有的产能以及项目原材的到货情况,科学制定排产计划,以首套交货日期为目标倒排计划,每日组织生产碰头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及时组织召开技术质量安全交底会。

后续,基地全体员工将以“将士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严厉以待,磨砺以须,在把控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跟“双引双建”的党建引领,持续发挥高原水电人的“五个特别精神”,确保项目各个节点工期的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