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内蒙古阿拉善盟&运达股份!打造内蒙古乃至中国的新能源产业高地

日期:2022-08-03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运达股份 阿拉善盟新能源

7月30日,阿拉善盟盟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盟长李中增一行前往运达股份调研,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由之路,未来将以阿拉善盟重大新能源产业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共同推动阿拉善盟新能源产业发展。

李中增一行实地走访运达股份制造中心临平生产基地,考察智能生产车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听取高玲关于企业经营、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战略规划等情况介绍。

座谈中,高玲对李中增一行冒着酷暑到访运达股份调研表示感谢。她表示,阿拉善盟新能源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发展潜能无限,运达股份愿意携手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链,共同打造一批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产业示范项目和创新平台,共同为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目标早日达成贡献各自力量。

李中增表示,运达股份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发展战略令他印象深刻,双方应加强交流、深化企地合作,依托运达股份在智慧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方向的技术和产业优势,推动阿拉善盟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将阿拉善盟的新能源产业打造成为内蒙古乃至中国的新能源产业高地。

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孔德贵,盟行政公署党组成员、副盟长雷海,盟行署秘书长张修瑜,盟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盟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阿拉腾乌拉出席活动,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