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海上风力涡轮机已在欧洲成功部署

日期:2022-07-13    来源:新广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3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发展 风电开发

来自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CEOE),工程学院和Alfred Lerner商业与经济学院的特拉华大学教师说,在海上风电方面落后了。

与UD的无碳电力集成中心(CCPI)有关联的UD教授在“ 科学院院刊 ”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

该报称“海上风电的时代已到来”,该报称,自1991年以来,海上风力涡轮机已在欧洲成功部署,而今天的海上风电部署比2005年更远。

“当我们庆祝2005年能源政策法案颁布10周年之际,令人沮丧的是,虽然陆基风能和太阳能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但海上风电仍然错失良机,”该报告称作者,杰里米·费尔斯通(Jeremy Firestone),他是CEOE海洋科学与政策学院的教授,负责指导CCPI。

Firestone和他的UD同事在海上风电研究,教学和政策建议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凡世通认为,监管,税收和财政政策以及规划变革以及重新调整的研究工作都需要推动海上风电的发展。

他说,海上风电开发目前基于最初为海上石油开发的模型。但是,虽然海上石油可以出售给整个的炼油厂,其价格受到全球市场的影响,但海上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与当地市场联系在一起,是区域电网系统的一部分。

凡尔斯通说:“电力市场不同于石油和天然气,就像试图在圆孔中放置一个方形钉子一样。”

他继续说,税收政策和财政激励措施,包括实施的长期税收抵免,对于非常资本密集的海上风电项目以及贷款担保等都很重要。

海上风电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通过取代煤炭和天然气,海上风能降低健康成本,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和减少气候影响。

海上风电开发的其他动机包括创建本地制造业和其他工作,减少常见空气污染物,提供能源安全和价格稳定,以及提高的经济竞争力。

为了帮助克服当前海上风电实施的障碍,UD教授还提倡研究重点放在特有的障碍上

“鉴于研究资金有限,重要的是将这些资金用于能够为带来最大附加值的领域,”凡士通说。

例如,由于飓风和东北地区以及大湖地区的结冰,经历了更加极端的风和波浪载荷,创造了特定的研究机会。

同样,旨在更好地了解特定于大西洋中大西洋海湾的风力系统的研究 - 它有多风和在哪里 - 将提供有关海洋不同区域可以产生多少能量的重要信息,影响人们必须支付的价格。

沿海居民的社会和文化问题也会阻碍海上风电的发展进程。

“个人经常对海洋和沿海社区的长期关系有深刻而有意义的经验,因此可能会抵制沿海景观的变化。还应注意寻求了解这些社会和文化的研究。改变的障碍,“凡世通指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