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智慧风电产业基地暨望江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

日期:2022-07-12    来源:望江县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12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智慧风电产业 风电技术

7月8日,运达股份智慧风电产业基地暨望江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木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运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广西钢之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宇世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梅生,县政协主席汪森,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治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珍珍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贺治华主持。

朱显璋代表望江县四大班子致辞,他指出,2022年全县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既表明了望江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也集中展示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丰硕成果。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自我加压,实干巧干,着力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望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会为望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血液、新活力、新动能。

朱显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周期、个性化、便利化的“妈妈式”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精品意识,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程晨光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技术研究的整机企业、浙江省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企业,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徽新能源事业。为助力望江“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推动望江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运达股份将充分发挥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与望江县委、县政府合力打造新能源产业“古雷池,新望江”绿色低碳发展标杆典范,推动望江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的构建。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运达股份智慧风电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奠基。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四大班子办公室、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望江经开区各局办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望江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开工项目共 16个,总投资141.37亿元,其中战新产业项目5个,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3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个,生物医疗项目1个,新材料项目1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2个,卫生项目1个,教育项目1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