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节能广西钦南二期风电场项目圆满完成塔筒吊装

日期:2021-12-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12月2日,由云南分公司钦州基地承制的中节能钦南二期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了吊装。

中节能钦南二期风电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久隆镇和那彭镇交界及周边一带山脊区域,场址海拔35米至300米,是典型的丘陵风电场,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80兆瓦,其中分公司执行13套三一重能3.2兆瓦机组塔架,单套重量约205吨;总工程量约2670吨。

本项目是分公司承制的第一个“三一机型”的项目,自开工以来,分公司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坚守施工一线,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精准策划,合理排产,为生产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工程后期,两台主吊同时吊装,为满足现场需求,钦州基地严抓工期,一方面加快生产进度,加班加点力保有货可发,有车可装;另一方面选派专人到现场驻守,进行运输与售后的协调工作,保障了塔筒吊装的圆满完成。

后续,云南分公司将在八桂大地上持续发力,紧盯市场,抢抓机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使命感做好市场开发和项目履约,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