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邵阳江口风电场工程塔筒制造项目技术正式交底

日期:2021-08-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塔架

8月4日,湖南邵阳江口风电场工程塔筒制造项目技术交底会在中国水电四局衡山基地顺利召开,中车株所监理工程师、热工院监理工程师、车间各班组长及基地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湖南邵阳江口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江口镇,设计安装20套中车WT3600D165H100机型和7套中车WT4000D160H100机型,均为五段式钢结构塔架,总工程量约6475吨。

会上,监理工程师首先对该项目工程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就中车新机型塔筒的技术难点和质量控制要点最新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钢板、法兰原材料及其他外购件的复检工作并建立台账,加大原材料入厂检验力度;二是严格按照技术规范,从原材料检验、下料、卷制、焊接到防腐的各生产环节,严格落实“三检”制度,不断提高塔筒质量。

本次技术交底会解决了该项目塔架制作中员工存在的疑问,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后续,衡山基地将秉承质量、安全兼顾的方针,齐心协力,确保该项目高质量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