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核新疆伊宁县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8-0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7月29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中核伊宁县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张钢板开始切割下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生产。

中核伊宁县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项目设计总容量为20MW选用5台4.0MW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距伊宁市区约20km,南距布列开火车站约4.0km。场址区地形起伏不大,地面高程约950m~1200m。地貌单元为山前丘陵区前缘,场区地表植被一般,场区可见天然草场。

该项目为新疆分公司在今年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分公司第一次承制中核集团的项目。自中标以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项目执行初始阶段组织召开项目协调会,对基地生产线的合理化布置、主要设备的调试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充足的准备,确保开工过程的顺利稳定进行。工程办积极进行图纸会审工作,并与设计方联系沟通图纸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组织召开技术、质量交底会,统筹规划各工序的生产进度。物资部门积极了解市场动态,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原材料的采购。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执行,为新疆分公司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分公司也将坚决执行好该项目,给业主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时也为公司建设质量强企的目标继续努力,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