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核二三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

日期:2021-07-13    来源: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3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二三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吊装

越南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7时许,随着最后一片扇叶与轮毂实现精准对接,标志着由中核二三承建的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该项目进入风机主体安装期。

越南嘉莱风电项目位于越南中南部嘉莱省安溪县,规划建设3.3MW风力发电机组28台,总装机规模92.4MW。项目于2020年11月30日签署EPC合同,计划于2021年10月31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本次首吊CA-13机型为远景EN156-140 3.3MW风力发电机组,恰逢越南风电“抢装潮”,越南嘉莱风电项目迅速锁定吊车及吊装队伍,并针对吊装作业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事前策划”和“模拟吊装”,确保吊装全过程不留死角。

越南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16时,吊装工作正式开始。项目部充分利用晚间时间,避开白天雨季干扰,历时15个小时,将三片长达80余米的扇叶与轮毂实现精准对接,顺利完成了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吊装任务,为后续的安装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实现COD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路虽远,行必至;事虽难,干必成。越南嘉莱风电项目部将不负期望,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按计划完成目标,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守住工期、严控安全、严把质量”,全力以赴实现项目成功并网商运目标,为构建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协同互补的高质量发展局面、为公司“十四五”优民规划部署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