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邢钢《高强度耐低温风电螺栓用盘条的研发》在河北省质量创新成果发布会获奖

日期:2021-06-30    来源:海鑫钢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30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螺栓 风电设备 邢钢集团

近日,邢钢精益六西格玛代表团3个成果入围发布会名单,其中《高强度耐低温风电螺栓用盘条的研发》和《提高不锈钢1Cr13浇次连浇炉数》荣获一等奖,《提高Q55SiCrA-1线材成材率》荣获二等奖。

来自电子、石油、制药、食品、钢铁等领域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活动,按照《关于召开河北省第四届质量创新成果(项目)发布会的通知》要求,参与发布的49项创新成果经过资料初审、发布复审、综合评定和表彰公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4项。

邢钢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导入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实施精益化变革,在不断收获内部卓越成效的同时,也得到了外界权威组织的高度认可。在本次发布会上,三项成果全方位展示了邢钢精益六西格玛的成就,对引导企业精益管理,创新变革,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