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累计198MW风机采购项目开标:运达风电中标120MW,中国海装中标78MW!

日期:2021-06-26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场 风电机组

6月25日,中国电建中南院金湖安丰99MW、安晟99MW风电场风电机组采购项目开标。运达风电中标钢塔机型、中国海装中标混塔机型。

据了解,将有48台2.5MW机组采用纯钢塔筒,也就是说在该项目中,运达风电中标120MW,中国海装中标78MW。

据记者了解,金湖安丰99MW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安丰项目”)位于江苏省金湖县前锋镇境内,场址坐标为北纬33°03′~33°09′,东经 119°05′~119°10′。海 拔在6.89~12.42m之间。风电场场址区域东西长约5.5km,南北宽约 9.6km,风电场总面积约38.8平方公里。

金湖安晟99MW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安晟项目”)位于江苏省金湖县前锋镇境内,场址坐标为北纬33°04′~33°13′,东经 119°06′~119°14′。地海 拔在6.89~12.42m之间。风电场场址区域东西长约11.3km,南北宽约13.4km,风电场总面积约45.3km平方公里。

资料显示,两个风电项目开发商均为金湖安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国源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通过EPC总承包的方式交由中国电建中南院进行开发,项目金额分别为8.24亿元和8.16亿元。

项目中标文件如下:

来源:中国电建电子采购平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