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4-2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近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四川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在中国水电四局(德昌)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顺利开工。

四川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由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金阳热柯觉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88兆瓦,设计安装8台3.0兆瓦、20台3.2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金阳依达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6兆瓦,设计安装12台3.0兆瓦、6台3.2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塔筒均分为五段共计37小节,单节最大长度20米,总长度91米,T型法兰最大直径4.852米,单套总重204吨,总工程量约9096吨。

由于今年国内提出的去产量政策及全球范围内资源的供给错配,导致春节后钢材价格一路狂飙,致使原材采购难度大、周期长,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开工、按期履约,分公司多次和钢厂进行价格谈判、签订框架协议并委派专人驻点钢厂沟通生产及催货工作,确保各原材料按期配套进场;同时,基地结合同类型项目制作的经验,对该项目的工艺流程、焊接工艺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编制,并通过对原材料入厂尺寸、外观及无损检测等进行源头上的严格把关,保证后续产品质量。

2020年,我们战疫情、保电价,向困难亮剑、与时间赛跑。2021年,我们重“心”出发,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安全质量为宗旨,以效率进度为导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掀生产新高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