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风电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5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中国船舶集团 三峡集团

2月24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船舶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盛纪纲,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依托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双方在风电、水电、环境工程、国际市场开发、LNG产业链以及氢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国内外市场开发、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双方表示,同为央企,中国船舶集团与三峡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丰硕的合作成果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索在清洁能源等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助力长江大保护和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海洋强国建设、制造强国建设、科技强国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船舶集团、三峡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