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Vestas赢得荷兰207兆瓦风电场改造订单

日期:2021-01-05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荷兰风力发电 风电场改造

丹麦风力涡轮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Vestas wind Systems A/S)收到了一份207兆瓦的订单,为荷兰的一个陆上风电场改造项目提供电力。

客户是SwifterwinT op Land B.V.,这是一家由荷兰170多名居民和企业家合作的公司。该公司已经从维斯塔斯公司的EnVentus平台订购了37台V162-5.6兆瓦的涡轮机。这些定制机器将取代目前Windplanblauw陆上设施中46个不同的涡轮机。

维斯塔斯公司将在2022年提供、安装和调试这些涡轮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全面完工。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总裁尼尔斯?德?巴尔(Nils de Baar)表示:“一旦完成,该项目重新发电部分的年发电量将几乎增加两倍,标志着在实现荷兰气候协议目标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风力公园每年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供应40多万当地家庭。

维斯塔斯公司指出,这项订单将使其在荷兰的陆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超过2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