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场项目顺利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31    来源: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南方分公司  作者:滕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31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中国能建

2020年12月29日20时19分

中国能建一体化投资建设的

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项目

圆满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中能建投南雄风电人带着清洁低碳的绿电种子,赋能这片红色革命的沃土。

南雄,位于广东省东北部大庾岭山脉南麓。大庾岭山脉连绵起伏,横亘粤赣边上;其中著名的油山梅岭和帽子峰山脉,连成一片,山高林密,是最早的革命老区。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南雄留下了这样一段话:“一个地方党支部、一个人、一封信、救了我们党,救了整个红军。” 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红色的土地上,南雄风电人奋战了280个日夜;他们继承了革命前辈的精神,面对着道路条件差、气候恶劣等种种困难;迎难而上,坚韧顽强,把握机会,创造条件,使这个被各方都认为不可能如期完成的工程如期完成。

2020年12月29日20时19分在震耳的欢呼声中,韶关南雄犁牛坪三期风电场项目顺利全容量并网发电!看着徐徐转动的叶片,在场的所有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正是这样“蓝天白云做棉被,大地荒草当绒毯,高山为我放岗哨,浈江流水催我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