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近3亿!主板上市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布局选址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产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制造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制造

12月下旬,中产集团将举行主板上市风电塔筒制造项目“一对一”对接会。项目方母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老牌国企,深耕装备制造领域多年,已拥有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中产集团将根据项目投资需求与政府方承接条件、当地产业状况,通过“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实现政企精准、高效对接,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主板上市风电塔筒制造项目

公司简介:

项目方母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老牌国企,深耕装备制造领域多年,已拥有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包括采矿、焦化、炼钢等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方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在全国的钢铁生产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具有较强的影响力。项目方生产链的下游板块风能塔筒制造技术成熟,订单量剧增。目前企业需要扩大规模,寻找合适区域选址布局。

项目优势:

1.技术先进;

2.资金雄厚;

3.母公司为老牌国企上市公司。

项目要素:

1.总投资:2-3亿;

2.用地面:100亩生产用地,300亩堆地;

3.产值:10亿;

4.意向区域:临港城市。

项目需求:

1.当地拥有港口(废弃船厂优先);

2.现有厂房。

对接时间: 2020年12月下旬

对接地点: 企业方

对接方式: “一对一”对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