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科环龙源工程承建 安徽宿松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完成

日期:2020-12-14    来源:龙源工程  作者:李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风力发电 宿松风电项目 风机并网

12月9日,由科环龙源工程承建的国电宿松县新州渡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为确保本项目风机全部并网画下决定性的一笔。

为保障本项目的顺利进行,宿松项目部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确保整个项目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进行。在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克服了高温、水田施工等困难,按照节点计划完成并网任务。

该风场建设方为国电皖能宿松风电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方为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50台单机容量2.0MW、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21m的风力发电机组。风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境内。该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2018年12月停工,于2020年6月复工。复工后,建设单位因政策变动,重新规划选址,8月底最终确定风机布置方案。确定方案后本公司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完善设计、浇筑基础、催交设备,于10月2日完成东区全部风机基础浇筑工作。2020年11月7日完成首台风机吊装,12月9日集电线路开始带电,同日完成首台风机并网。

龙源工程公司始终秉承“责任承载信任、精心铸造精品”的理念,坚持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作风,科学组织施工,项目受到了各方的好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