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清公司承接的福建三峡产业园7兆瓦样机塔筒首张钢板开始下料

日期:2020-10-1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唐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3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福建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10月10日晚,在数控火焰切割机的点火声中,由福清公司承接的福建三峡产业园7兆瓦样机塔筒首张钢板开始下料。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是中国三峡集团与福建省战略合作项目,按园区计划在原光伏发电系统基础上建设两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机,本次由福清公司承接制造第一台东方电气7兆瓦机型塔筒,该机型塔筒高约112米,重量约494.76吨。

福清公司始终坚持与三峡产业园运营公司及园内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本次样塔制造的过程中,福清公司将坚定毅力,攻坚克难,把控质量,合理安排工期任务,保障项目顺利完成,力争以优质产品和良好履约交付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