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苏仙杨柳塘风电场风电塔架制造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9-2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伏晓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9/2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架 风电塔筒

9月2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湖南苏仙杨柳塘风电场风电塔架制造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杨柳塘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南部邓家塘乡与廖家湾乡境内,场址西侧与北湖区交界。该风电场由国家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承包单位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为48MW,规划安装9台156机型和6台141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均为3.2MW,总工程量为3463吨。

该项目机型为联合动力新机型,底段塔筒钢板较厚,附件种类较多,为保证该项目能够顺利进行,项目前期衡山基地组织生产、技术、安全、质量和各工序负责人对项目生产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全面技术交底。生产过程中质检人员严格对各工序质量进行把关,确保各工序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施工。首套塔筒发货前,由我方、总承包方及主机方现场监造工程师进行联合验收,各项检验指标均满足设计规范要求,得到了总承包单位和主机单位的一致肯定。

2020年衡山基地在建项目较多,衡山基地将努力做到在多个项目同步生产的情况下,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生产,以强管理、重安全、严质量的工作理念,确保在手项目的圆满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