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首批“福建造”风电机组在福州港江阴港区顺利发运土耳其

日期:2020-08-12    来源:海峡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机组 金风科技 分散式风电项目

8月5日,装载着“福建造”风电机组的“裕昌”轮在福州港江阴港区完成装载任务后顺利启航,发往“一带一路”国家——土耳其。此次发运的风电机组产自位于福清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出口的两台3.4兆瓦风电机组由金风科技制造,供应给土耳其最大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将为当地钢铁厂、农场及冷库提供绿色能源。

首批“福建造”风电机组此次经由“丝路海运”出口土耳其,标志着福州港务集团做深做实“一带一路”国际物流服务平台,服务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为更多“福建造”产品走出国门提供了出海便捷通道。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港口,福州港务集团所属福港集箱充分发挥江阴港区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港口服务水平,优化货源结构,完善“丝路海运”航线布局,现有9条“丝路海运”命名航线。

未来,福州港务集团将继续与航运、联检、物流企业互联互通,加快江阴港区连片规模化开发和物流产业链发展,以专业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出海物流通道,优化“丝路海运”建设,为高质量发展的“福建速度”贡献“福港引擎”。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