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电抢装潮!共创新能源科技大力推进信息化智能平台应用

日期:2020-08-03    来源:共创新能源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创新能源科技 风电行业 风电机组

风电行业发展至今,经历了多次的“抢装”,纵观风电发展史,抢装潮给风电行业带来了勃勃生机,从某种意义上促进了风电行业各项技术的快速发展,也推动了产业链的提升和加速扩建。然而,我们也不得不关注的是,由于建设项目和工期限制,抢装潮、大基建,同时也带来了公司短期资金短缺因素,权益转让制度给共创带来解决方案,也有了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

共创新能源科技将大力推进信息化智能平台应用,开展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开发故障智能诊断系统、PHM系统,不断推进风电机组智能化以及风电项目智慧化,为共创各大风电场风电机组运行保障运行正常,提升安全性和优化运维提供数据支撑。

如今,共创风电场智能发展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一个成熟的行业,必须把技术创新和资源向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向倾斜。共创始终以“做优、做强、做好、做久”为发展目标,稳健发展是我司的经营策略,而保障智慧风电场质量和可靠性是保证公司稳健发展的前提,共创将一如既往地以权益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保障权益转让成员的收益,做更好更大的智慧风电场,回馈权益客户,回馈行业、回报社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