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新蔡携手国电投(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风电项目签约

日期:2020-07-29    来源:掌上新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国电投集团 风电项目签约

7月28日,新蔡--国电投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新胜等出席仪式。

李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新蔡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快速发展、赶超跨越的良好态势。此次合作,是我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必将对新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李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也期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事电力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业务范围涵盖北京、河北、河南、湖南、广东、江苏等6个省市区域,新能源装机容量为23.99万千瓦,在建工程近40万千瓦,储备容量近100万千瓦。在新蔡县进行风能资源开发利用及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建设,初步估算装机容量约30万千瓦以上,总投资约25亿元,分三期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