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电建集团华能河北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日期:2020-07-22    来源:建安分公司  作者:邸志学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风力发电 白庙滩风电场 风机基础浇筑

2020年7月20日20时,由内蒙古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首台(4#)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项目设计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0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电建集团负责其中17台风机、箱变的土建施工和集电线路为98基铁塔及基础,30公里架空线路施工。

4#风力发电机组基础的浇筑是项目部克服了各种困难才得以实现,项目部上下提前筹划,精心组织,排查影响混凝土浇筑的一切问题。考虑到基础浇筑混凝土量大(约825m3),结合运输距离,安排了18辆罐车进行浇筑工作,现场保证两台车同时浇筑。

此次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顺利进行,为剩余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积累了经验,也为完成主体基础工程迈进了一大步,为实现年度进度目标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