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9个项目,608.5MW!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出炉

日期:2020-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 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

本次湖北省对申报的9个风电项目(容量60.85万千瓦)、74个光伏发电项目(容量592.946万千瓦)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排序。

9个平价风电项目中包含四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其中华润应城龙湖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得分最高,其余风电储能项目分别来自丰华襄州襄北和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协合新能源的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

原文如下:

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0〕17号)要求,结合湖北省实际,我们组织市州申报了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近期,省能源局委托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对市州申报的9个风电项目(容量60.85万千瓦)、74个光伏发电项目(容量592.946万千瓦)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排序,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省发改委机关纪委和省能源局能源监管处对竞争评分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评分结果在湖北省发改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至6月22日。公示期间,项目单位如对评分结果有异议的,请书面(请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向省能源局提出申请,由省能源局责成委托的第三方机构集中时间进行复核,并在湖北省发改委门户网站公布复核结果。受理时间截止2020年6月22日17时止。

联系人及电话:省能源局新能源处肖光武,027-87235171

省发改委机关纪委黄峰,027-87231292

附件:

湖北省2020年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排序表

湖北省能源局

2020年6月18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