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金岗重工中标风电塔筒项目

日期:2020-06-17    来源:六院微营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岗重工 风电塔筒 风电塔筒制造商

近日,六院金岗重工中标陕西龙源电力定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杜家沟二期(50MW)17台风电塔筒项目,中标金额3800.86万元。

为坚决打赢科研生产经营任务攻坚战,公司上下齐心协力,通过不断地电话拜访、网上约谈洽谈,加强对风电塔筒业务进行推广。首次在陕西省内取得了塔筒订单,为公司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中标,为后续进一步大力拓展陕西及周边地区风电塔筒市场打造了样板工程。后续,金岗重工将继续加强市场拓展力度,总结既有经验,向重点区域市场进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