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材叶片与TÜV 北德举行Sinoma72A 证书颁发仪式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材叶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0/3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 北德 中材叶片 风电叶片

  10月22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现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叶片”)与TÜV 北德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ÜV 北德亚太区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先生向中材叶片总经理王欣先生颁发Sinoma72A型式认证证书。
  颁证仪式由中材叶片技术副总监李成良主持,特邀远景能源叶片产品总监孙建旭参加,中材叶片首席技术执行官Mr. Bart Roorda、研发管理总监卢家骐、技术副总监鲁晓锋共同出席。
  Sinoma72A是Sinoma72系列化叶片的优化版本,是中材叶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MW平台系列海上机组产品。依据其家族化的相似设计,中材叶片与T?V 北德团队快速完成评估获得认证,并通过双方技术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使Sinoma72A在原有20年寿命设计的基础上,证明其具有25年的使用寿命。本次快速完成评估获得认证,是双方多年合作默契的体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