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2015年可再生能源支出额刷新全国最新记录

日期:2016-06-08    来源:PV New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6/0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6月初,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支出额显示,去年,发展中国家第一次超过发达国家,可再生能源的发电能力以最快速度增加。

“自然能源全球白皮书显示”,2015年可再生能源在全球的投资额和使用煤炭、天然气进行发电的投资额相比超出2倍。

可再生能源的支出总额为2860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5%。超过2011年的总额。

支出额最大的中国,占全球投资总额的1/3。此外,印度、南非、墨西哥、智利等地的支出额显著增加。

2015年追加的发电能力合计147吉瓦。去年风力发电的增加量最大,可以和非洲的发电能力相匹敌。

报告书显示,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的投资最多,将灵活运用光伏能源,占2015年可再生能源投资总额的一半以上。

另一方面,生物质燃料和水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减少,运输领域使用替代燃料,其它领域业务发展形势较为迟缓。发达国家方面,绿色能源方面的支出较低,特别是欧洲方面,投资总额比去年减少1/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