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荣誉+1!神大机械安全高效助力北京万华百顺完成风电吊装

日期:2024-04-03    来源:神大机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大机械 万华百顺 风电吊装

近日,神大机械1000吨履带吊两位驾驶员王怀凯、杨振强,收到了北京万华百顺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下称“万华百顺”)的特殊赠礼,一面写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无畏风雨、服务周到”的锦旗。施工期间,神大机械主吊驾驶员展现出扎实的操作技术,为客户带来安全高效的服务,这面锦旗不仅是对驾驶员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更是对神大机械服务团队的肯定。

万华百顺承装的河北承德某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轮毂中心高115米,单钩最重150吨,现场使用zcc16000型履带吊130+9米标准风电工况。神大机械两位随车驾驶员从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5个月的服务时间内先后与4支施工队伍合作,主动和各个队伍沟通磨合,与万华百顺现场负责人沟通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高效作业提出有效建议,紧密关注主吊占位组车和风机吊装过程,根据现场的需求和反馈不断优化工作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风场环境

承德市入冬的时候天降大雪、气温骤降,神大机械随车驾驶员联系万华百顺现场人员连夜赶到风场,扒开积雪登上主吊,将油箱里的0#柴油换成抗冻能力更强的-35#柴油,并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为次日开工节省大量时间。

承德市冬天的室外温度低至-30°C,王怀凯和杨振强坚守工作岗位,秉持随叫随到的服务态度,24小时在现场待命,歇人不歇车,时刻保持着敏锐的观察力,多次检查主吊设备,确保主吊随时具备作业条件,大幅提高了窗口期内的施工效率,为项目按节点顺利推动提供保障。

风场环境

神大机械每台主吊设备、每位驾驶员的背后都有一支强大的服务团队。神大机械运营管理团队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可靠,为项目进度顺利进行提供强大的助力,这是神大机械长期以来赢得市场认可的重要保障,也是未来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

神大机械将继续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周到、优质的服务,助力国家绿色建设,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宏伟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