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太重集团与山西省工信厅领导会谈!政企合力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太重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集团 风电装备制造 风电齿轮箱企业

3月27日,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热情接待了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蕾一行,双方进行面对面交流。围绕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落实入企服务帮扶、政企合力推动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向、产业链推动等具体内容进行沟通。

韩珍堂对省工信厅给予太重的悉心指导和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的产业布局、产品规划、产业链推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工信厅大力支持下,太重正处于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发展阶段,聚焦制造业振兴升级主攻方向,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打造新的增长点。作为山西省唯一的“双链主”企业,太重有责任和压力,更有信心和动力。公司以“做强传统产品、做优战新产品、做精批量产品”为方向,坚持新能源战略,加快国产化替代,推动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努力把批量产品打造成带动全省装备制造业集群规模发展的引领力量。同时,为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公司坚定不移走国际化道路,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增强信心和底气抓机遇、正视困难和问题抓本质、咬定目标和任务抓实干,全力以赴提高产品销量。希望省工信厅能继续支持太重,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推动和产品本土化配套方面共同发力,加强对接、保持沟通,把具体工作放到中部崛起战略中来定位、谋划和推进,共同为山西省装备制造业争光添彩。

张晓蕾充分肯定了太重集团为山西省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太重把握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带来的新机遇,加快产品应用场景梳理,推动碳足迹管理工作,带动山西省装备制造业提质增效,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取得新成效。省工信厅将站在支持企业发展的角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推进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并与太重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在深度了解的基础上,提升服务精准度、找准工作着力点,高效搭建平台、强化要素保障、推进联学联建,一如既往做好支撑服务。

省工信厅装备处、节能处有关同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张晓蕾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太重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和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