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大唐海南儋州1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一场址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招标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5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海底光电复合缆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大唐海南儋州1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一场址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招标公告发布。

根据公告显示,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西北部海域内,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34km,风电场范围东西向宽约13km,南北宽约20km,规划场址面积192km2,场址区水深为14~36m。项目的建设规模:风电场拟设计安装120台单机容量10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MW。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开发东侧的一场址,二期开发西侧的二场址,一二期拟各安装60台单机容量10MW的风电机组,一二期装机规模均为600MW,在一二期场址内各建设1座 220kV海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66kV集电海缆接入到220kV海上升压站,各经2回 220kV海缆登陆后接至陆上集控中心,并接入系统电网。一二期陆上集控中心共用场地、合并建设,其公用设施共用。

项目的建设工期:2024年内2.4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202404DZHL-W0012.5设备(标段)名称: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2.6设备(标段)数量:约 94.1公里,(以实际订单为准)。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详见技术规范)

设备交货期:中标人在 2024年 7月 30日前全部交货。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