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小时or160周年,DNV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日期:2024-03-25    来源:DNV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5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DNV能源 清洁能源

地球一小时

每年春分或秋分时节,白昼和黑夜完美平衡,南北半球经历同样的24小时更迭,大地充满和谐与平衡的旋律。而这一天,亦成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同频时段。

定于每年3月下旬春分时节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组织,是一个全球性的草根运动,致力于团结人们行动起来应对环境问题,保护地球。


2024年3月23日晚8点30分,“地球一小时”呼吁世界各地的个人、社区、商圈和企业关闭不必要的照明,作为支持环保、参与行动的承诺。关上灯、点亮希望,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些有益的事。至此,这一项起源于2007年澳大利亚悉尼地区的社区性熄灯活动,已经连续18年吸引了来自18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支持者,成为环保运动的象征,成为地球可持续发展的标签,成为人类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更广泛承诺。

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无独有偶。将历史的镜头往回拉,DNV致力自然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轨迹也已经有了160年。

1864年,DNV成立,最开始是一家为挪威籍商船的适航性提供检验服务的公司。岁月流转,横有百载,纵有八荒。从挪威到欧洲,到亚洲,再到全球;从船舶到油气,到医疗,再到可再生能源;我们在不同行业之间的知识传递中不断成长,伴随着社会电气化而跃升为全球领先的咨询和认证公司,为清洁能源、发电和输配电提供独立的专业知识。

如今,成立160周年的DNV,依然坚守致力于地球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从未改变。下一个160年,我们期待依然以公平、清晰的视角和声音维护环境的和谐、产业的规范,携手业内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