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金风科技战略合作沟通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4-03-21    来源:天顺风能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1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天顺风能金风科技近日于金风科技智慧楼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天顺风能董事长严俊旭携各业务版块负责人拜访金风科技集团,并与金风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风电产业集团总经理陈秋华、天杉高科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祥及各团队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战略合作沟通。

金风科技陈秋华总对严总携天顺业务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秋华总回顾了双方过去十年的合作成果,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金风与天顺在电站业务、海工业务领域合作的意愿,同时对未来的合作的规模和深度进行了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严俊旭董事长回顾并肯定了双方过去十年的合作成果,并对金风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分享了与金风在各业务板块中合作的未来方向,强调了双方在明确合作方向之后,将致力于加强合作规模额和提升合作效率。严董事长表示天顺将不遗余力地加强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建设,以确保向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同时,严董事长表达了对风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展望了风电市场的广阔前景,并期待通过与金风科技的深入合作,共同在行业中取得学习、成长和进步。

天顺与金风参会人员在金风科技智慧楼合影

双方合作,既注重战略引领,又强化策略务实。在深入探讨发展规划和合作方向后,双方达成了多项具体合作计划,包括深化塔筒业务的战略合作、拓展叶片业务合作范围,建立叶片技术交流、主机及混塔技术的交流机制,以及海上风电的合作方向探讨。此外,双方明确将在资源共享、市场联动等方面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天顺风能与金风科技在风电产业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风电产业的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