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陈观福会见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总裁黄锦贤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微参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绿色低碳 可再生能源



当地时间3月19日,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观福在新加坡会见胜科工业集团总裁黄锦贤,双方围绕统筹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速清洁可再生能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竞争优势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周家义陪同会见。

陈观福对胜科工业集团给予中国电建国际业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经营概况、核心优势以及在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电建当前正聚焦绿色低碳生产要素配置、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新质生产力。中国电建与胜科工业集团战略规划、发展理念高度一致,在核心优势和资源配置方面高度互补,期待双方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协调增效,为携手深化中新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锦贤对陈观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在全球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胜科工业集团愿与中国电建加强在全球可再生能源、脱碳解决方案和城市环保业务等方面的战略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双方合作潜力,在全球市场尽早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