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海泰新能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06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6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海泰新能 清洁能源

3月5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赴河北省唐山市,拜访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双方就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企业背景、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一致认为,京能国际和海泰新能在各自领域均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双方在清洁能源和绿氢产业发展战略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泛。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强化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共同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最后,京能国际与海泰新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纯氢管网规划建设、区域光伏项目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泰新能副总经理宣宏伟、信天翔、郑方源、侯鹏、孟永,氢能事业部总经理白天明;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吴潮科,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