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毅会见浙江运达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运达股份 能源项目 海上风电项目

2月29日

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会见浙江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等事宜交流座谈。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运达股份副总经理程晨光、陈坚钢参加会见。

江毅

对高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华电新能源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江毅指出,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及深远海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全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江毅表示,运达股份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项目开发、产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高玲

感谢中国华电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运达股份2023年发展成效及下一步重点规划。她表示,中国华电是运达股份十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发展、储能技术、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华电总助,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