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设备运维新利器来啦! 福禄克301刀锋钳表,内含超详细拆机实测

日期:2023-1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22
1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禄克 气象仪器运维 301刀锋钳表

福禄克刀锋301系列钳表,作为巡检维修和设备运维的新工具,是如何做到更轻更薄,耐用依旧的?本期我们将分享一个来自20年资深电子爱好者的原创视频,让我们跟着他的视角,来更细致的了解一下吧。视频中还有大家非常期待的拆机环节哦,赶快点击,一睹为快吧!

【拆机评语】

整体来说301系列做工精致、功能强大、用料扎实,它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感的工业作品。外观设计轻巧便携,内部PCB元器件排布规整走线清晰,功能全面精准稳定。确实不错,值得推荐!

福利放送

点击【阅读原文

申请新品免费试用

即有机会获得小米背包一个

接下来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工程师现场实测的案例吧。

气象仪器日常运维

炎炎夏日,高温预警不断,我们每天可以获取实时的和预报的天气数据,得益于精准的现代气象预报预测系统。气象工作不仅关系我们的日常个人生活,更对生命安全和生产发展等尤为重要。

本次文章小福有幸采访到以为气象仪器运维工程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日常工作吧:

测评工程师:刘工

·气象仪器运维

·13年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气象仪器运维保障人员,刘工在工作中经常会测量仪器的工作交直流电压、电阻、直流电流交流电流等,这些参数在周维护、月维护、年度巡检及突发故障抢修中为必测项目。

挎包携带轻松方便

以往需要携带万用表、钳表两个表,且表比较笨重体积也大。这款F301D电压、电流、电阻、二极管、测通断一体,表体非常小巧,携带较为方便,一个小挎包即可。测量准确度在外场维修中足够了,有福禄克公司作为品控值得信赖。

现场设备测试:

测量天气雷达供电电压、电流、频率

确保供电输入质量

测量发射机聚焦线圈直流电流和直流电压

测量区域自动气象站太阳能板

直流充电电流、电压

刘工对F301D交直流刀锋钳表的整体评价:

“表体小巧携带方便,具有交直流电压、钳形交流电流、钳形直流电流测量工作,基本一个表就解决了日常维护工作事项。”

福利放送

点击【阅读原文

申请新品免费试用

即有机会获得小米背包一个

来源:福禄克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