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防摔,防压,结实耐用!这个风电工具很实用!

日期:2023-01-16    来源:福禄克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交流电流测量 电容容量 福禄克

测评工程师:    张工

公司名称:哈尔滨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岗位:设备工程师

工作年限:13年

“开箱拿到手第一感觉就是好小,好薄!外形轻薄,携带方便,轻至132g 薄至16mm . 是一款可以轻松装入口袋的钳表。是我工作以来接触到的最轻薄的钳形电流表。轻薄的设计带来很多便利,别看轻薄但是经过了各种测试,防摔,防压,非常结实耐用!”

1.外观大小 ,可以轻松放入上衣口

2.交流电流测量;量程范围0~400A  精度: 2%  轻薄的设计,钳口细至10MM。在测量狭小空间密集排线的电流时实在太方便了!

3.电压频率测量;量程范围:最高频率99.99kHZ  精度:0.1% ;测量电压频率时只需要把一只表笔接触被测端即可,我测量的是电力线路AC220V. 表笔接触火线就可以测得频率,测量显示结果很精准。多数的钳形表没有这个功能。

4.交流电压测量;  量程范围:0~600V 精度:1.5% 测量时结果显示迅速,测量精度较高。

5.电容检测;量程范围:0~999.9uF 精度:5%   居然还带有电容容量测试功能,而且可测容量范围最大至999.9uF; 一般万用表带的电容检测最大也就200uF。这个功能真的是太强大,太方便了!我的万用表都可以省掉了,测量结果很准确。

6.二极管测试;量程范围:最大压降值范围 3V 我分别测量了整流二极管1N4007 ,还有我公司自己生产的红外发射管AT205,可见光红光二极管,光敏二极管。显示结果准确,跟我们专业设备检测的结果相差无几,精度较高。

7.除了测试功能外,还有几个安全高效的设计,如图所示,表笔前端增加了保护罩,套上保护罩表笔前端只有表笔尖在外露着,防止发生短路的情况发生;测量电力线路时很安全。钳口的侧边设计有数据保持按键,设计的位置很人性化,方便操作。

8.综合评价

采样速率高,结果显示迅速。

细尖钳口的设计在狭小空间线路密集场合很实用。相比现使用的钳表有很大优势。

轻薄的设计使其携带更方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