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越西申普105兆瓦风电项目全部顺利吊装完成

日期:2023-11-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项目 东方电气

11月13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华润电力越西申普105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全部顺利吊装完成。

越西申普风电场由华润风电(越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东北部申果庄乡、竹阿觉镇一带的山脊上。总装机容量105兆瓦,安装21台单机容量5.0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分5段,高103米,其底段塔筒最大直径为4.888米,总工程量5600余吨。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装备公司及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积极协调抢抓进度,抓实抓细抓好全过程施工监管工作。面对运输道路路况差及汛期影响,分公司多次协同运输单位对现场道路进行勘察,调整运输路线,并主动与当地交通部门、现场业主及吊装单位保持沟通,随时了解道路、工期等信息,克服了证难办、路难走等困难,使生产发运得到稳步、安全、有序推进。

由于该项目风场施工区域海拔高、各机位分布跨度大、分布广,吊装作业面窄,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吊装过程全面受控,分公司指派专人全程跟踪塔筒发运、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工作,确保吊装施工安全、质量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该项目的顺利履约,充分展现了分公司高效的组织力、执行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后续,德昌分公司将全力锚定生产目标,完善进度计划,聚焦生产难点,满弓紧弦冲刺四季度,激情洋溢打响收官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