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中标乌兰察布市1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23-11-06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产业 绿色能源

近日,河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乌兰察布市2023年1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F+EPC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总装机总容量为120兆瓦,建设地点分别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大六号镇、察右后旗芦家村及化德县。大六号镇项目场址区域属山地,地势起伏,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共建设8台单机容量6.25兆瓦风机,110千伏升压站1座;芦家村项目位于内蒙古察右后旗白音查干境内,装机总容量为20兆瓦,共建设4台单机容量5兆瓦风机、35千伏开关站1座;化德县项目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共建设8台单机容量6.25兆瓦风机、110千伏升压站1座。

项目建成后,年上网发电量37836.6万千瓦时,预计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14940.8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30.59万吨,二氧化硫2402.7吨,烟尘约665.4吨。项目采用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转换、就近使用的方式,可有效解决电力在升压及长距离输送中的损耗问题,提高电力系统运行经济性和灵活性,对促进内蒙古地区的能源发展,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