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SAC NDB全向无线电信标机、​JOTRON对空电台和OBSERVATOR气象站系统助力青洲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

日期:2023-10-11    来源:利安国际海事设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1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电力设备 海上升压站

青洲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体型巨大,投影面积接近7个标准篮球场大小,重量约6382吨,属当前国内单体最大、重量最重的海上升压站,抗风能力达到15级台风,上部组块采用整体式布置,采用桁架式甲板结构型式,分三层布置,由电气、通讯、暖通、消防等系统组成,是我国电力设备和海洋工程建造领域的集大成之作。该海上升压站配备的NDB、对空电台和气象系统,为直升机飞行、降落提供可靠数据,从而保障直升机准确、安全到达目的地。

SAC提供的NDB全向无线电信标机是一种全固态直升机导航设备,广泛安装在机场、航路、石油平台等,用于航空或者航海方面进行定位,引导直升机着陆。客户也可以透过内联网在不同地点控制该信标机。随着客户使用不同的网络界面,客户可以自行定制该系统来满足各自的需求,技术性能符合CAP437要求。

JOTRON对空电台分手持式和固定式两种,手持式对讲机一般情况下会配备防噪耳机。它们都可以与准备降落本平台的直升机进行语音通信。

同时该平台也配备了OBSERVATOR气象站,为直升机降落提供了气象数据(包括:风速、风向、最大/小风速、温度、湿度、气压等);从而保障直升机安全降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